close

本來要出門讀書的啊,讀了一個小時實在有點傷腦,不過這一個小時真的滿認真的吸收很多東西。

 

在文山區散步走走,先在木柵路,沿著興隆路走到木新路,挺喜歡文山區的感覺,路上車子不多,人也不多,可是不會覺得沒有生氣,有小山有河濱有方便的公車和不太方便的捷運,身邊飄過的氣味不會只有老的,也有年輕的、青澀的、忙碌的,而終於我走到了一直想來的北平餡餅粥。

 

上午營業只到14:30,聽說常常周末買不到餅,門口排了幾組人馬,我呆看了一下,店員問:「你要什麼?」我:「蔥油餅還有嗎?」店員:「要多少?」我:「半張就好。」幸好幸好!

 

半張30元的蔥油餅是很平民的價格啊!我起初想說蔥油餅還能有什麼特別,他招牌打著「厚片」,我瞧了瞧也沒特別厚,下意識地咬第一口,「很普通啊......還沒什麼味道......咦?」愈嚼神奇的是愈鹹,嚼第一口明明沒有味道的啊!怎麼第二口有了呢?這份看起來白白的沒什麼蔥的蔥油餅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具有吸引力,可是他的味道是十足夠的!蔥的香味蔥的鹹味都在裡面了,只是麵皮較厚,蔥的後勁並沒有出來。

 

地點對住學校宿舍的我實在太偏遠了,但再經過附近會想要去買!

 

→→→→→→→→→→→→→→→→→→→→→→→→→→→→→→→→→→→→→→→→→→→→→→→→→→→→→→→→→→→→→→→→

木新路(北平)餡餅粥。臺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61號。(02)2936228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