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去小田原城蓋個百大名城章,對上次來這得印象還算清晰,我們拖著行李箱在對面的蕎麥麵店吃午餐,當時還只是第一次的日本自助旅行,現在也到了第四次了,天氣是一樣晴朗炎熱。

IMG_1174.JPG

 

再準備前往熱海,月台上想說哇對面的踊子號也太帥了吧!雖然我的超景踊子號也是滿復古的,上車後,走到我的座位發現有坐人!就用很破的日文說對不起那是我的位子,對方一臉疑惑說,這是不劃位的班車啊?我臉上大打問號???那我的位子是劃去哪了?來回走了好幾遍,車廂、座位號、終點站都對過了,可是他又跟我說不劃位??眼看發車時間要到了,只好摸摸鼻子走去最後一節自由席找位子坐,燈燈燈,發車鈴響,對面的車開走了......,OK FINE,原來我千辛萬苦劃到的超景踊子號是對面那班啊(望洋興嘆

IMG_1179.JPG

搭著普通車一站一站慢慢晃,熱海不如想像中的熱鬧,可能因為夏天很熱且煙火大會剛結束一週,人潮已散,考量只會去走り湯看磺穴,就放棄下車的念頭,直奔伊豆高原去了

像倒放的碗一樣的大室山,來回的纜車票只要¥500,讓人驚呼有點便宜。路線就是票上面那一條。

IMG_1182.JPG

纜車是像滑雪會坐的那種,雙腳在空中盪啊盪的,暴露感十足。每個都是兩人座。

IMG_1183.JPG

相模灣。

IMG_1188.JPG

每個人在山頂步道上繞一圈,逐漸變成一個小點。

IMG_1189.JPG

伊豆半島南岸的景色,天氣不是很優。

IMG_1192.JPG

山的中間凹下去的部分是射箭場,也有一座淺間神社。

IMG_1193.JPG

天氣好的話,是能看到富士山的喔!

IMG_1200.JPG

似乎要再蓋一棟新建築,山頂蓋這種東西好嗎......

IMG_1201.JPG

 

伊豆高原站準備回去,站外有個免費的足湯,

IMG_1207.JPG

可以一邊看火車(班次不算多)一邊泡腳。

IMG_1208.JPG

 

今天總結竟然只有小田原城和大室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