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亦回頭,我們就錯過。」

 

雖然前幾日突覺心中空出一大塊,可能是看開了很多事,也因為自己已經徹底被暑風佔滿,沒有閒暇思考太多,晃著晃著一路散落,終究只留下為了風信子為了功課與為了陪伴身旁朋友的那個我,好像無法苛責什麼,也不知道該被苛責什麼,讓我逐漸隱沒在茫茫人海之中。

 

一度想衝回家,跟媽什麼都談好後,居然是自己把自己從火車站拉回來了。

「媽,我還是不要回家好了,星期日就要回去了。」

「蛤?媽想看看你耶!不過你如果現在不想回來也沒關係,你心情有好一點就好!」

「嗯,謝謝老媽!」

「Take care!」

我想我必須留下做完我該做的。不能心情不好就選擇逃避,我總得好好面對那個脆弱的自己。

 

沈旻儒說過我是個心理素質不夠強的總召,雖然我不承認也不否認,如果沒有功課的夾擊,我完全不覺得暑風會對我是個負擔。曾做過的犧牲已經不想去思考值不值得,放眼前方的路前方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但若我回頭,你也回頭,我們就錯過。

 

一路散落的,為誰拾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