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本來就不該這麼堅持自己搬冰箱,也許當初就聽康世宣的話多敲一點人(我已經敲過10個左右了啊......),也許當那個學弟問我時我就請他幫忙,否則也不會有冰箱從樓梯掉下去的蠢事發生(M2→1,就差這麼12階了)。

 

這個嘛......人生沒總是充滿自作自受,但是感到慚愧目前為止卻不多,想到一句話:「真相就是人類永遠都無法在歷史中得到教訓。」我也一樣,以後還是會繼續逞強。

 

傷口的血流的不停,整支右腳都是血,還要清理冰箱摔出來的「水果醋」因為味道實在太重了,步履蹣跚,拖地、止血、換水、止血。

 

拖著推車到男五,實在沒有力氣自己搬,就請路人幫忙,還好路人很熱心,在一樓遇到謝文仁,又請他幫忙搬到4樓,這場悲劇才算畫下逗點。

 

「但到頭來,其實是我們在自討苦吃。每個人都有他的苦處,只是這個苦有時是自己討來的。」

 

還得還推車,拖著滿腳的血到男一找不到生治會,幸好遇到王育浚,幫我抽幾張衛生紙後我就把推車丟給他了。實在很想回宿舍擦藥。

 

血流不止,原來我是這麼熱血的人,怎麼換藥怎麼抬高就是不肯停下,3個出血點止到剩1個。因為沒有酒精,我拿開水將傷口及周圍清乾淨,以棉花棒沾消炎藥膏擦傷口,痛到爆炸大概跟生孩子一樣,但是腳只要一動就會爆血,天啊我還沒洗澡還沒洗沾血褲子還有一堆事情沒做,最後決定帶著傷去洗腳洗褲子上廁所完成所有雜事。

 

晚上睡覺只穿四角褲因為怕傷口黏到衣服,腳已經抬得比心臟高了血仍舊流流流像大江東去,雖然對傷口不好,我還是包著衛生紙睡了。至於我要怎麼帶著血關燈爬上床就不多解釋了,這叫毅力。

 

早上起來頭暈到不行,嚴重缺血,好像二十級地震一樣,趕快下床吃點巧克力補血,方有稍微鎮靜些。但是一個人處理這麼多事,倒還是第一次。

 

學著在孤單中堅強,在悲傷中勇敢。儘管還是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