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很堅持叫我媽,如今,自然而然在孫子女面前叫起奶奶,雖然不太習慣,卻不得不承認時間之悄然離去。

 

早上還沒9點就起床,吃完早餐去修車,修完車逛了社博,只是為了找個能夠棲身的地方。倒也不是說風雨飄搖到何種程度,中友多玩半年後才驚覺自己需要一個投身之處,這大二一年不僅僅發現不能沒有自己的時間,還發現不能有太多自己的時間,因為本性愛玩,如果沒有生活的些許規範,失足即成浮濫。所以生活還是得緊密些,帶著點空隙鬆弛鬆弛。

 

各種服務性社團的工作內容大同小異,平服、大平服、課輔、出隊,其實名子都是包裝,做的都不出所料。我還在思索著,或許參加過3次風信子,可以多參加些國際志工了。這只是個藍圖。

 

丹丹的戀愛應援團,表情進步了,一號跟二號。不枉我們為你尖叫啊!

 

採購團,孫子女一個都不認識,竟有點不知道該講什麼,定義遊戲玩玩發現真是騙高中生的好物,去年居然沒帶。最開心的還是跟兒子女兒聊天,雖然今天忙碌,我的出現倒像有點打亂計畫,不免俗說真想叫他們陪我聊天不要管孫子女了哈哈哈!我跟馬洛書鬥嘴孫女們竟然笑得很開心,之後來嗆孫女們好了,賣藥的孫子我還想不到要聊什麼,不過再說吧!跌跌撞撞,也能織出友誼的網。

 

昨天23:00的河濱團沒有跟,莫名的缺乏動力,加上腳傷,實在懶惰。沒有了青春的熱度後,我想......我會變成一個很無趣的機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