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扣除上一篇食物文,也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受需要抒發,又或者是說,在乎的事情從來沒變過,一再出現倒讓人感到厭煩。

 

我想我逐漸搞懂要怎麼在FB、個版、網誌間平衡了,個版刻意發了一行文,也許此情會覺得我在鬧脾氣,但我真的覺得不會怎樣......我本來就想去農博,幾個人跟我都會去的;此情外的搞不好覺得我在鬧什麼彆扭,我只是覺得反正打那麼長,黑黑白白的大家也是看過去就算了,從未想過我想引導的意思。

 

怎麼說呢?這學期修了24學分,到底是有點自不量力,本來國企管還退掉了想說怕無法負荷用旁聽就好,結果這禮拜就因為前一天太晚睡沒去聽了。還簽了好幾個有點重的通識,電磁一和訊號應該本來就夠忙了。愈到大學後期愈不甘自己的一事無成,我有夢,但我的夢不想年輕時就實現,我年輕想先賺錢累積資本與社會經驗,到了中老年再一路玩到掛。

 

本末倒置,現在的生活說實在的本末倒置,應該要設個短期目標然後前進之餘填滿生活,現在的我像是在填滿生活以尋找目標,然後愈活愈茫然。得趕快找時間跟老師談談。

 

衷心希望自己在這學期能找到我讀大學的理由,然後開始全力衝刺,就像高中的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