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拔1782公尺的Cable Car(Unterberg),不到5分鐘就直上雲霄,如ㄇㄒ所說,整個Salzburg盡收眼底,人、房舍、河川、平原,什麼都遠遠的,我們上與天齊。

 

回程因為睡覺,跟ㄇㄒ和筠楨3人整個坐過頭到Haubahnhof,ㄇㄒ:「啊她們兩個呢?」回頭確實車尾是空車,文廷跟Veronica兩人悄悄下車了。好吧我們後來還是相遇,在遊船碼頭,還好同樣的目標將歧途我們匯流。

 

又是RailJet,超開心,坐火車都能讓我開心很久,而且車上還空空的,看來去Munchen大部分人都坐Meridian不坐RJ,我們手拿便宜票大搖大擺占了好多個座位。在Prien am Chiemsee等待「train connection」等了1小時。又在中途小站等了10多分鐘,有警察把壞人帶走(?)

 

一路幾乎是以時速120公里飆到慕尼黑,在搭S-Bahn時就超想尬賽,到Moosach站真的忍不住把行李丟給筠楨就飛奔至廁所,本來還有點找不到想說是不是找個沒人的角落拉掉(反正歐洲人也沒多乾淨)......

 

慕尼黑的公寓真的超級小,文廷、Veronica、我都必須睡在客聽(我還打地舖= =),而且沒有洗衣機(反正我也要累積到臺灣洗呵呵),拜託慕尼黑這城市給我最後幾天好一點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