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浮出珍珠美人魚七彩的彩虹主題曲,就在以為又是美好的一天之時,櫃台:「退房就要把行李帶走喔!」「放在櫃檯旁邊的架子上也不行嗎?」那個架子就真的只是鐵架,開放式鐵架,櫃台:「不行。」我的早上就用了1個小時把行李移去新的住處。本來只是怕第一天因颱風班機不飛隨便訂一家,現在得到報應了QQ

 

接近中午時分才到築地,築地市場要搬家,雖然有名的壽司大、大和壽司也會跟著搬,但就想他們還在這先吃一次啊!壽司大直接放棄,我沒有毅力去排那麼久,就默默地去排了大和壽司,仔細聽前後左右講話,除了兩組日本人外,其他都在講中文,還有兩組臺灣人開始聊起對方的行程和伴手禮。可能是1個人的關係,我前面還有3~4組客人,他還是把我叫到前面先進去吃,直接少排半小時啊!

 

招呼我的マスだ不會講英文,他先問我要點什麼,我找不到菜單(以為至少會兩種套餐),他就問說set嗎?我趕快說對就是set,然後3720就確定繳械了。除了某幾樣壽司外,我幾乎都不知道是什麼......

 

第一貫是大トロ,雖然很新鮮,但是被敲打的有點薄,口感不太夠。第二貫是海膽,我放進嘴巴時眼淚快飆出來,超,好,吃,我到新的迴轉壽司店都會嘗試點一次海膽(價格可負擔的話),爭鮮OUT,大阪難波くら寿司OUT,大阪難波磯野漁太郎OUT,好吃的海膽果然就不是便宜吃得起的啊!

 

胃還是空空的,經過狐狸屋聞到好香的味道,看到人在排隊就跟著排了。本來排著排著輪到我前面那個人,老闆娘叫大家去外側一點排,我就傻傻過去,後面的人沒聽到的樣子竟然直接往前!!WHAT!!我排在對的地方結果還被插隊!後來我跑到前面去跟老闆娘講,我剛剛排在那邊,老闆娘聽不懂我的破日文(連我都聽不懂),就給我排在第三個QAQ。牛雜丼(850),滷得很香很透,可是好大一碗沒肚子空空實在吃不完(我當然硬撐著吃完這一碗很貴= =)。

 

搭車前往谷根千,因為景點都不大,谷根千的遊客沒有很多,下町風味的谷中銀座(淺草完完全全都是商業街道已經沒有下町的感覺了),賣吃的賣雜物賣衣服,多數是日本人和當地居民在逛,偶有西方遊客,有一家根本臺灣價格的烤肉店因為禁止拍照,就沒有拍下來。號稱可以看晚霞的晚霞階梯。對了,明明書上寫這裡很多貓,但我都只看到很多貓的雕塑品,真的貓好像都躲起來@@唯一看到的義肢還是在谷中靈園,還完全不想理我,好吧,我就是犬控怎樣,貓都被我嚇跑。

 

說到谷中靈園,因為是買Tokyo 72 hour subway ticket,沒有從日暮里來,就在谷根千地區走到腿快斷......。

 

神樂坂,赤誠神社在整修後,變成一間有時尚咖啡廳建築的神社。la kagu也是有時尚建築的複合型咖啡店,兼賣時尚飾物及衣服,每個價格都貴到嚇瘋。本多橫丁很失望。前衛的大江戶線飯田橋站。

 

夜晚留給お多幸,沒有特別好吃的關東煮店,還要1100多。新宿都廳展望台,美景都被咖啡廳搶走了。沒泡到蛇骨湯......

 

 

今天的時間都花在築地和谷根千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