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已經過了免費期限,只好繼續住在這個雷雷的1980円飯店,check out完跟櫃台講我隔天要續住,他說沒問題但是要重新辦入住,我也講OK,我們就卡在他找我的訂單找了很~~久~~,找到後就先卡好靠牆那側床,萬事俱備。

先去上野買東京廣域通票,再前往都電荒川線展開今日行程。擔心不能在車上買一日票,跟著布告欄走找了一下那間可以買票的店,很遺憾它像是人間蒸發般不知道在哪裡,我就在商店街一直走一直走,最後放棄回頭,上車試試看結果車上完全可以買啊= =。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23區,還能保留一條地面上的電車路線,實在難得。

在熊野前站下車轉乘日暮里‧舍人線,這條是用膠輪AGT在跑,高架化的路段在扇子橋這段很高,可以看到美麗的河景,居高臨下那種。
回到都電荒川線繼續搭。荒川車庫前站,週末才會開啊啊啊。更申塚站,巢鴨地藏商店街是一條與大馬路平行的街,不同的是這裡有很多店家,有一點下町韻味。從頭逛到尾,在搭車回新更申塚站。王子駅前站,北とびる17樓有免費展望台,這裡真的是不為人知的好地方,不會人擠人,又能看美景,晴空塔和東京鐵塔都看的到,還能看王子站的JR、京濱、都電行駛。飛鳥山公園,小巧的單軌。

早稻田站,時尚的校園,建築物都很新,風格我看不太懂,反正就是跟東大不太一樣的感覺,走著走著看到創校人大偎重信的雕像,也看到赫赫有名的大偎講堂,世界大國元首都在這演講過呢。


坐都營巴士早81到河田町,轉都營大江戶線若松河田站,再到藏前站轉都營淺草線到淺草站,轉都營巴士草43到千住四丁目下,步行前往大黑湯(真是佩服我自己)。大黑湯外觀看起來跟動漫終能看到的澡堂長很像,充滿濃濃日本味的房子,進去就是歐巴桑收票,一打開門就看到富士山,難怪日本人會喜歡來泡澡啊!但是,竟然沒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只好用清水多搓搓身體再下水。

 

回程比較糟,因為有重新辦住房的問題不能太晚回去,硬著頭皮刷了suica心痛地扣了¥165坐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回入谷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