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睡飽的時間醒來,剛好的時間出門,帶著超級重的行李去難波寄放。600Yen放一天。

 

黑門市場吃早餐,這次吃甲羅燒、烤蟹肉棒、烤牛肉,甲羅燒是把螃蟹殼裡面放牛奶起司蟹肉玉米等混合物去烤,一個400~600Yen都有,好吃掉淚。

預計要在法善寺喝茶,但太早了茶店沒開,改成逛道頓堀心齋橋南船場,南船場大概就是心齋橋一路往北,直到本町這一段都是比較平價的地方,肥宏甚至有看到一家賣超便宜包包的店。逛逛後因衡量腳酸及時間,沒有去梅田看被高架橋穿越的那棟建築。隨便吃了個儂特利漢堡餐就去逛包包了。

因為我自己回難波並沒有找到包包,肥宏問說要不要幫我買,我想了想就麻煩他了,先去置物櫃等他,也因距離有點遠,他趕回來時有點疲累。

買南海車票,我先顧行李,他去買車票,他買完回來,換我衝去換我的Rapi:t,雖然大排長龍,仍是趕在15:00前排到,只是15:05的那般竟然客滿。買到15:35的。

回3樓找肥宏,才發現他買的是普通車票,奔波的疲累加上不同車班,他顯得有點生氣:「你沒有說要買特急啊!我就跟來的時候一樣啊!」因為抵達大阪時,他是坐關空急行到難波,我就直接去和歌山了,所以沒有意識到他沒搭過特急這件事。其實當下的第一直覺是唉呀,不同班啊,但都來的及啦!直到他有點不悅的說出那些話,我才想到溝通上有落差。不過再來我想到,他可以加買特急券就好,這樣我們就能搭同一班了,他回我,那你不也可以上這班快速嗎?直接接回我的第一直覺,那就分頭去吧,都是大人了不是。

在車上傳了長長的訊息解釋跟道歉,希望能圓滿解決這件事,畢竟他只是第一次來,我應該要多負點責任。待我也到機場後,他表示只是當下口氣不好,並沒有生氣(最好沒有)。樂桃航空滿滿的報到人潮,台北跟首爾同時飛,強迫大家用機器報到後,再去排各開的3個櫃台託運行李,奇怪的是臺灣的隊伍長得不像話,而且消化速度也比首爾慢很多。直到首爾全報到完人力來支援臺灣的隊伍,才趕在關櫃前消化了人龍。

來看看第二航廈的精美免稅店。一般常見的高級品區(菸酒高級巧克力)。

IMAG1302.jpg

3C區、常見伴手禮區及滿滿疲累的人潮。

IMAG1303.jpg

然後是滿滿的扭蛋機,在最後一刻也要榨乾大家,日本人在賺錢的思維領先台灣2萬光年。

IMAG1304.jpg

這趟飛機充滿了吵死人的小孩,儘管班機時間沒有跟正常睡眠時間重疊,兩班來回的班機都聽到小孩的哭鬧聲,唉。

IMAG1305.jpg

 

真是有夠流水帳的幾天,自己都覺得超敷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