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講的是服役這年,我的在地堅持。我希望我能盡量用雲林的資源來滿足我的日常生活,雲林的原料、雲林製造、雲林品牌。毛巾我用興隆毛巾。沐浴乳我用法寶國際。洗面乳我用美膚娜娜。牙膏雲林好像沒有品牌。洗衣精想用鵝媽媽或瑞春醬油的黑豆洗髮精。

 

昨天大基教的日子,身為最小梯,我本以為我是必帶,聽學長說服役一年都不一定能碰到大基教,因此主要留給大學長參加,我們最菜的就負責留守。即使今天開始我們應該也不是最菜的了,201梯的1位學弟來了,帶他時我總希望能做到我當初理想中學長該有的樣子,包括告訴我接下來幾天可能會發生的事,要記得做的事,讓我不要那麼不安,我也希望我有扮演好這個角色。可惜這週真的爆炸忙,今天是照服員表揚,老人科的大活動,每天都有許多天翻地覆的事,不停的跑文裝訂摺紙包信。還好一切算是圓滿美好。

 

有時候會對科員有點不耐煩,願自己能更好的控制情緒,不要把自己的不安焦慮帶給周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