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按鈕的一線觸發,同鞭炮一起一線爆炸下去,燃燒殆盡後留的滿地殘渣,大概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知道愈來愈多人會來看後,愈來愈不敢打出自己真正的心情。」你以為我會這樣想嗎?該砲的我還是要砲。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相處模式,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是什麼,不過真的不喜歡自己成為中心那個人,或說不習慣,喜歡當個默默的人,默默地專注一致、默默地穩定前行,例如旅行、例如生活、甚至愛情,我想。

 

但平日千篇一律的波形總需要一點外來的波源干擾,建設性干涉也好,破壞性干涉也好,至少不是單調的頻率,我不是音叉。

 

明明籌會卻硬是晚了15分鐘到二活,4個鬧鐘調假的一樣,一個都沒能叫醒我。我已經比平常早睡了......

 

感謝籌會算是和平的落幕了,組長要是再請假我可能會抓狂,籌前只有我一個人從頭到尾審企劃,錯字很多都被我趕時間的雙眼逃掉了。

 

作業漏寫是災難、籌會場佈遲到是災難、知識問答的題目是災難。

 

但真正災難的是你自以為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