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6月13日星期四,都是該死的機率小考,超過一半都不會寫,考完心情不好衝了一發頂好購買熬夜食物──豆漿、鋁箔包飲料等,一覺醒來後採購的東西都顯得多餘,對於一個將卸任的老人來說,生活不宜有過多的刺激,還是兩股情緒的浪潮,我直接在岸上無力招架。

 

酒家的夜點,一個包子一杯巴伯,還有一張貼滿回憶的美工卡片由乖兒子王貫蓁親自送上,雖然被抓到在吃晚餐耍廢。理所當然的屁話一番,好久沒跟乖兒子和乖女兒聊天了,每個卡片都寫家爸很失控:

王貫蓁臭小子我就是要一直銃康你!

邱弘季我真的很喜歡禮物啦(雖然一開始收到有傻眼可是我喜歡你們的過程XD)!

Celia Chen乖妳兒媽也忘了我們什麼時候聊過大概跟學術部有關吧妳很愛挖媽的想法欸!

張翔荏我一直記得你有次送夜點竟然大笑我很有喜感= =

莊家慶夯哥動不動就被我抓到嘿嘿還要抓一百萬次!

王正彥你完全乖小孩不過我的苦衷是啥?

馬洛書我哪有用屁話搪塞你啦我明明就認真跟你談過很多事!

當然還有九家的其他孩子們,老爸我愛玩有可能沒關心到,真的很抱歉,家內來來去去,不論最後的決定是什麼,老爸永遠愛你們!老爸永遠以身為九家人為榮!

 

競選團的夜點一半是我盧來的,在社團強調過兩次我的房號,現在想想也是滿有事的,不過他們竟然真的約一約送來我大感動!一份蔬菜大蛋餅一個奶酪一位可可大朋友(你哪位?),哇咧阿伯我睡醒吃這些會不會太補啊!在睡夢中被吵吵鬧鬧叫醒,然後湧上一股很莫名的情緒,雖然被期末大海怪打得落花流水不成人樣,但還是被感動到了,期末壓力下的我情感很麻木,手上抱著滿滿的卡片和食物真有那麼一刻想把所有考試所有包袱所有壓力都扔了我們一起出去大聊特聊大吵大鬧,淚水已經先啟程抵達山陽,現下的眼眶只會空自泛紅,那些實質放不下的一切一切所有一切將我牢牢綑綁在煉獄般的生活(電機系大二真的......),想說的話留到之後說吧!這群孩子就是我的足跡,就是我存在過的證據。

 

這群孩子的卡片各個都有各個的風格,雖然不乏嗆我很中二很low,許家維的四合一卡片也是傳承到我很中二的個性吧(說什麼硬是要比用明信片的恩力大一點點兒),雖然每次想到功課都會覺得自己在這個水深火熱的地獄出來當總召真的有病,可是每次看到大家又會覺得還好我有當總召還好有遇到這群孩子,我好像沒有做到總召要有的那根強力支柱,可是似乎真有做到潛移默化到他們心中,有些組長還會跟我講心事呢!

 

哈哈,老了老了,想睡就睡,一個禮拜,很快就會過的,當然兩個禮拜三個禮拜,也很快就過了。青春的尾巴,什麼鬼話?我一輩子都要對生活年輕有衝勁,轉山轉路轉人轉心轉土淵參上!

 

2013年夏,一朵風信子完美在晴空下飛揚綻放!

 

 →

沒想到故事還沒完結。 

 

2013年06月16日星期日,被期末與夜點淹沒,分不清究竟身在天堂還是地獄,區區一個將退休的獨居老人,四天竟然收了三份夜點,我想真的是幸福夠了。

 

此情的傻孩子們,期末奮戰之夜仍勞煩你們跑這一趟,真的很感謝!我想:作為一個負責人並不難,卻難在你用什麼態度看待你的組員,而今天我以交朋友的心態與你們同樂,所有的關心都是十分自然的,沒有辛苦不辛苦的問題,因為我們都是夥伴嘛!

許睿凱的運球、徐聖評的鞋跟、邱弘季的屁、許家維的香腸、任偉毓冷死了、最low的莊丹華!

耶!此情不渝!!!!!

 

雖然我一直把退休這種話掛在嘴邊,卻動不動又在中友忙東忙西的,可是我想真正夠了,我和一群很好很罩的夥伴們打拼了兩年,也將這份熱忱傳給了另一群很年輕很可愛很天真很好奇很溫馨很中二的夥伴們,之後我們的故事就是好朋友的身份了,再也沒有任何上下觀念(好像很久以前就沒有了呵)。

 

萬萬萬分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不論是九家、競選團還是此情的孩子們,之後的路還很長,希望你們未來都能像現在這麼好,甚至更要好!然後你們會明白:誰都離不開了。

 

最後感謝鍾兆羽前幾天送的肉干,感冒要好好保重!謝謝你找我當執秘,否則今天的風景都只是浮雲般的白日夢:)

 

2013年06月18日星期二,第四份夜點Get,來自張閔翔,原因:請太多次假覺得要賠罪一下,而且我是大家的總召@@。雖然覺得有點奇怪卻還是收下了,這個未來的......嗯嗯。六天拿了四份夜點,我到底......真的有那麼偉大嗎......

IMAG0206[1]  IMAG0211_1[1]  IMAG0213_1[2]  IMAG0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