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沒來由的煩躁、疲倦、厭世,也許不是針對人,而是這天氣、這環境、這些堆成山的鳥事足以讓人困獸猶鬥想逃卻逃不了,就像這個陰晴不定的日子,高溫逼得你發火,電話每通都像衝著你而來,心中自然是埋怨承辦人為何不接起電話(不在的就算了),不接又要被暗自記上一筆(這是學長說的)。

 

尤其討厭所謂的這個很急、這個幫我掃描影印、這個幫我拿去蓋印、這個幫我寄信,遑論幫我泡咖啡、幫我收錢、幫我打電話等等的,我們就是比以工代賑、約用還廉價的勞工。

 

很多學長們都說科室的人很好,這是真的,但不變的真理還是: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