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2  

此情十慶了,兩個月是個很長的日期,實話我這慶期待潮肉比期待相聚好多,可能是大家都很常碰到吧!

 

訂位12:00,因為雨太大決定坐公車,梁展華約11:30在台科大公車站,我真嚇出一身冷汗怕敢不上。雖然最後抵達時間是壓線,我想我還是不太認同這麼晚集合。

 

於是就吃到久違的潮肉,原味、灑粉、洋蔥、九層塔、起司、醬燒雞、花生年糕、冰淇淋年糕,潮肉的服務還真是一點都不少,這樣只要399加一成真的太甘願,我們不停地點著肉煮著肉堆出一座肉山。最喜歡是帶有均勻油脂的牛五花,其次是豬培根還是豬五花忘了,總之帶有油脂的肉就是好吃啦!!九層塔炒得有點辣,起司有點過於飽足,馬鈴薯燉肉好好吃,青菜煮壽喜燒真的很怪。

 

嘛!我們就繼續飄著流著到了2年後的現在,每次慶功都要出來回憶一次那些排練的日子,實際上已經十分遠了。提醒自己歲月的力量,也發現那股力量在生命的刻痕很深,從未遠離。

 

加油詞:一次兩元,全都吃牛,此情十慶,外皮內餡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