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還是會有一種雜感,說不上心的混亂,陷入一陣莫名的渾沌。感謝最近還不算忙碌讓我有心情沉澱。

 

對出隊這件事起了疲勞,我很想見見布農族的小朋友,很想與他們生活、玩樂、走路回家,我現在在跟一群人開教案,好在身為菜鳥新團員我也不用特別做什麼。下學期不太想再出隊了,想好好的規劃學期跟暑假。

 

我會一直想,現在的我到底是不是走樣的很嚴重,有時候社團的事組長PO出來沒人管,心底會有衝動想說點什麼,礙於懶得扛下責任和積極居中斡旋,便也跟著當不管事的廢物,「每次都裝死就贏了。」這句話下的這麼沉重這麼無奈,我也只能說對不起,我也是其中之一,卻一點也不覺得哪裡贏了。

 

有時會很想一個朋友,以前也許會打電話過去聊天約吃飯約出去之類的,現在也不會,因為懶得喬時間懶得一約再約面對失約,或許是流團過太多次給我太大打擊,漸漸地覺得反正見不見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深深覺得自己人際關係正在縮小,大一擴張,大二最大,暑風後大三整個縮起來,同樣都是我,會不會大家比較喜歡以前的我呢?現在的我說實在有時候真的很靠杯,吐不出象牙就算了還不知道在犯賤什麼嗆人。

 

懶得看文章懶得思考懶得動不動就問你過的好不好,但這些似乎一直都潛藏著,或許是生活麻木到龍困淺灘,肯深深挖掘的人會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