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經很深很深了,一夜之間每個人心的重量又多了一點。

 

電磁小考,我讀了那麼久真的有成果,我完全看得懂題目在幹嘛,每題都不會一點點,那我只要比現在再努力一點點,期末一定可以通過!

山友午聚,20分鐘喬完之後的工作分配。

茶作,在睡與醒之間拔河。

山友聖誕趴,我禮物的便條寫「exotic、cubic、unforsee」大家大笑,書廷還不知道那是我送的。我拿到孟修的700塊巧克力,賺到。結束後還去南機場繞繞,走走中華路,原因是不想這麼快趕回學校。

老人聚,我沒什麼參與到吃的部分,也沒和什麼人聊天,我已經無法負荷這種大場合,每個認識的老朋友都很重要,每個人我都很想知道你最近好不好。後來出去探班,在此情玩了很久,小孩似乎也跟我玩得很開心。我覺得喜歡此情的這份心一定要一直一直傳下去,我想要一直一直認識此情的孩子們。VIDEO只看了一下下就被call走了。兒童劇恩力很忙。

 

善良的人永遠都是發自內心的善良,就算生活不如意對他人會有埋怨,真正那份關懷世界的情操是無法刻意潛藏。我認為我是真的發自內心善良,忍不得別人受苦受難,也因此,我很侷限的將我的愛放在我所願意專注的事上,因為每增加一人,這份愛就會被分走一點,無止盡的重新分配。我不樂見。

 

看大家認識彼此覺得很不可思議,大一時想怎麼可能有社團會認識那麼多人,也不相信當時黃馨儀揍林鈺翔那一拳是發自內心,願打願挨。我很高興我在這裡留了這麼久,累積好多好多能量。謝謝好多人,主辦的人、參加的人,你們總是讓生活這麼美好,讓我更捨不得每分每秒白白逝去。

 

翻頁的書,一頁又一頁是大家的故事,我會好好收藏,就算忘了書上說的是誰,也不會忘記這是本很珍惜的書。文學造詣已經追不上今夜的感動了。

 

共同走了一圈吵吵鬧鬧,沒有一個孫子女是我的FB好友,是我自己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