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玉川這一帶的好處,10分鐘就可以到環球影城了齁齁齁。

 

因為是在KLOOK買的環球影城門票,拿到一個二維條碼,下面的說明竟然寫說要印出來,我都提早起床來了沒印進不去實在只能靠北自己,厚著臉皮去問旁邊的服務員哪裡可以印,服務員:「這可以直接用喔!」感恩KLOOK讚嘆KLOOK竟然已經e化到幾乎不用印任何東西就可以走透透。(在過閘門時一度刷不過,可能還是印出來保險)

IMAG1245.jpg

入園後真如許多遊記所說,有一群人一直往哈利波特園區衝去,因為家人都還沒到,我想先去抽整理券,不料一直跟服務員鬼打牆,他說現在入園不用券,我說我知道但我想抽,他就再跟我說一次現在入園不用券,但我就不想現在進去啊,後來問了兩個都聽不懂我的意思,我就默默先進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IMAG1247.jpg

進去後一直跟著人潮走到霍格華茲城堡,這是禁忌之旅的入口,這麼做太正確了,只排了大概30分鐘就玩到了,之後都要排2小時以上。4D雲霄飛車搭配哈利波特的故事是很有趣的體驗,這個設施裡面構造到底長怎樣啊XD。

IMAG1246.jpg

園區真的太夢幻了,好像真的在電影場景一樣,除了人很多實在很不舒服外,覺得看到這些就覺門票值1000元以上!鷹馬的飛行一如網路上說的普普,一個小型雲霄飛車。逛完商店後家人也都入園了,拍個合照他們就去排禁忌之旅,我決定去其他區域晃晃。

哈利波特園區很擠,沒想到出來後更擠,而且又很熱很曬。飛天翼龍的軌道從遠遠就能看到,尖叫聲一直傳過來,害我很興奮很想玩。仗著一個人排隊有快速通道,大概排了40分鐘而已,比一般人少了1個多小時。無敵霹靂有趣的雲霄飛車720度旋轉飛上飛下又翻轉簡直嚇尿,頭都要轉暈了,加上是呈現視角面對下面的方式,不是直接看著軌道而是風景,會有一種無法掌握自己的感覺。坐在上面一直很怕摔出去身體斷成兩半,我叫得很大聲但旁邊的獨行妹子倒是異常冷靜(告白好機會?)。

IMAG1257.jpg

接著走到小小兵園區,整區都是小小兵,另外剛開幕的關係吧,好多人都穿著小小兵的衣服走來走去,有些是館方有些是遊客。小小兵瘋狂飛車要排200分鐘,我投降。

IMAG1258.jpg

轉移陣地到美國村,蜘蛛人也有單人快速通道,大概排個40分鐘(可是隊伍都沒在動感到異常的久),也跟禁忌之旅一樣是4D雲霄飛車,而且他的4D比哈利波特生動許多,水、火、風、震動都很清楚,加上車輛的翻滾幅度更大,比禁忌飛車有趣不少。

IMAG1265.jpg

排的也滿累的,後來先出園區吃點東西,甲賀流章魚燒,4種口味16顆,大概在第10顆開始覺得很想回家我吃不下了。

IMAG1264.jpg

整體來說環球影城滿好玩的,不知道為何我怎麼對以前新加坡環球一點印象也沒有,可能是太多都要排隊了我們都沒玩吧。

 

為了幫排隊排到生氣的親戚們息怒,小姨丈請我先去難波找燒肉店訂位恭迎大家,幸好OCAT樓上就有「塩焼肉と甘辛鍋のお店」燒肉店,大家也不用走太遠。選了4298Yen+500Yen的吃到飽喝到飽套餐,大夥吃得很開心,他的近江牛跟牛舌我覺得十分順口,近江牛油脂豐富,一烤就出香香的油,不需任何調味即可食用,而牛舌則相當嫩,他不是仙台那種厚切,是薄切型的,不油但肉感鮮明(再說什麼)。

 

飽餐一頓後外婆、大姨媽、大姨丈、二表妹也累了,我便先帶他們去搭南海電車,再去陪老媽逛道頓堀,只是沒走多少路大家也覺得腳酸,吃個甜點就速速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