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谷琳就起床整理東西,我也被震醒。於是6點我們一起先出門逛逛,走去Eglinton West站的路上看看Eglinton Avenue的店面,當然大部分都沒開,Starbucks倒是很意外地已經有人在吃早餐了。

先買好一日票,坐車到St. George站外面逛逛Bloor街,沿路很多精品店及服飾店,是相當熱鬧的一條街,看到LV時谷琳還想叫婉菁來代購。

回家等大家都起床,先去還車,再去紫京盛宴跟昨天Umav遇到的山西阿姨吃早餐,據說阿姨要請吃飯,大家開心地去了。紫京盛宴很遠,我們得先坐到4號線的Don Mills站,再轉2趟公車才抵達。阿姨人很好,點了一桌的港點請我們,聊他在中國讀書、做IT、辭職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講他在加拿大工作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們。給了我們多倫多伴手禮的指引。接著到大統華T&T,發現一堆東亞地區的商品,包括台灣的統一麥香、餅乾等等,真是當地亞洲人的慰藉啊,還有在搖臺灣飲料的手搖飲料吧,阿姨甚至會講中文。是間很棒的超市。

 

再坐很遠的車回到Union,逛逛河邊,曬曬太陽,其實河邊不怎麼漂亮,只是悠閒地走著吃著聊著,照些相片。再去河邊的超市吃點心,回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買精油。

女生們選購精油的流程:

瀏覽精油、

試用精油、

選精油、

被推薦精油、

問精油、

重新思考精油、

買精油。

 

這麼多步驟意味著,我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這!!!而且!!!我手機還沒電!不能玩遊戲看影片。為什麼不充電呢?因為糊塗如我帶了行動電源,卻帶錯充電線,帶到mini USB的充電線,且沒人有一般Android手機的micro USB充電線。iphone的世界真的很詭異。

 

他們仍然察覺到一些我的不耐煩。一起去了Eaton Centre,說要逛我的Hollister,可惜我進店中不到15分鐘就覺得可以走了,一件也沒買。走去市政廳拍照,拍到了美美的TORONTO字樣。Anita終於受不了重物,跟我一起回民宿,且因他想搭輕軌,但我們剛好在維修路段,就走了1公里到維修結束的路段搭車。然後再轉要搭超久的公車回家,超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