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就是爽。

 

先去處理學生證,走到櫃檯發現沒人,都在辦公室內聊天,不打緊,把人叫出來就好,但又搜不到喬琦跟我的名字,明明都把系統填好了。櫃台給我們一張紙條,要我們去找上面的人。在Effiel裡面迷路了一陣子,才找到SGAE的辦公室。辦公室內的人很好,會說英文,也試圖幫我們解決問題,但前前後後大概經手了2~3個,離開時只說不知道問題在哪,下週再試試。回到櫃台,發現我可以拿證了,喬琦還是不行。

 

午餐是跟國際事務處吃正餐,各國學生被拆散在各桌,我們那桌大家都會說法文英文,其中一位只會說法文的巴西朋友,在跟我自我介紹就出現大問題。長官來了後,大家用法文自我介紹一圈,到我改成英文,長官確認我聽不聽得懂法文,我說我聽不懂,「You can speak French, and I can eat」大家笑了一下,後續的對話也都是英文,那位巴西朋友真是抱歉了。

 

下午無事,把房間整理了一頓,變成可生活的模樣。

 

晚上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好吃。一位中國同學帶了老乾媽辣醬,真的挺提味的,我跟他要,他問我是臺灣來的,我說是,他笑著跟我說兩岸一家親,我也笑著說兩岸一家親,心裡想親你媽我們政治實體是分開的。洗衣服遇到許多困難,好險Maneul來救援,成功洗了一堆衣服,不過烘乾機似乎烘不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