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這個標題一點都不好玩。多少人前仆後繼我們才能爭取到希望維持的權益。多少人為此焦頭爛額、情緒崩潰、憤恨搥牆。能夠完美落幕已經是最好的結局。

 

社會處跟役男之間的不合一直存在,不論是溝通的管道還是對彼此的態度,多數人沒問題,但也為數不少是有隔閡的。這次武漢肺炎,我們為此調整了班表,希望能守住最後的夜間服務台,因此質疑上層的命令,並不停上訴,直至社會役負責人那邊。幸好在負責人的協調下,我們能跟社會處達成共識。

 

但身為管幹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多管閒事了。尚樫的犧牲更多。還有其他役男們的出力。我不是喜歡吵架的人,但我是會爭取權益的人,評估有勝算、有籌碼,我才有向前衝的力量,這次真的是在大家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下被推到了這個美好的結局,否則我也只是被處內的長官逼瘋。謝謝大家,這裡簡直就像役男的民主聖地。

 

未來只會更加艱難,幸好我們一起走過這一場戰役,大家都能更團結,更懂得保護自己。

 

要退了,卻不知道要忙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