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和某鈞聊太晚,這次的理由是我們兩人心情都莫名低落,只能一直亂聊,0440左右。

 

8點多被吵起來一次,用一下電腦跟某羽確定電影時間就又去睡了,其實時間也沒訂出來,只是他說晚點再說。再起來已經10點多了,某羽貌似還在忙,說好看1310國賓戲院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開始讀電路。

 

昨天天氣好的誇張,甚至讓人感覺不到將入冬,短袖短褲在街上遊走,出捷運站還想糟糕我不知道國賓麼走,羽:「沒關係,我去過。」第一次覺得在他面前自己認路很廢。還考量很久要買什麼,羽:「你到底要買什麼?」我:「看電影不能沒東西吃啊!有雞排欸!」「你要帶雞排?!」「沒啦!那個應該不能帶進去吧!」「關東煮呢?」「你要邊看電影邊吃關東煮?」「呵呵!不然先隨便買個東西我們出來再吃米粉湯啊!」「這樣不會很怪嗎?」「幹!你ㄅ懂!」「好啦我們先去買清心。」兩杯多多綠去冰半糖,最後全家隨便買個東西就進影廳了。

 

喔對了買票時有件事,我一開始不知道到底是少年「闢」還是「派」,所以排隊時很技術性的偷聽,不料全都沒聽見,最後我直接跟服務員說:「給我兩張少年的奇幻漂流。」「13:10場嗎?後面旁邊可以嗎?」哈哈哈我怎麼那麼聰明!!

 

也沒什麼好雷的,一部漂流片。「生命中最難過的是永遠來不及好好道別。」「上天賜予他不能被馴服,可是可以被訓練。」「白天他給你美好,晚上又全部收回。」整部片充斥著宗教味!

 

電影結束後漫步在臺北城區,穿過一家又一家的店鋪,尋找書局,「以前有一個北一女的帶我去吃她們下課吃的一家自助餐,就在二二八公園那,」「北一女?」「系上同學啊!幹嘛啦你很敏感欸!我又不是電機系!」竟然在建弘書局翻到《Life Of Pi》。還去圓山大龍峒紅茶屋買了奶茶,路上突然爆出一個梗:「你快去電話亭,拿起電話,我用話筒跟你說where are you,然後你開始唱I’m at a payphone trying to call home…」「這有梗!下次來玩!」


晚上還是讀電路,加上稍晚虛偽團聚首幫某珊慶生,大家屁話屁話,某儒一直給22風下詛咒也太有事,某翰某僑又一直討論環島環島,害我超糾結!


沒什麼概念的一天,我:「你不覺得今天很充實嗎?」羽:「嗯,還頗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