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慢慢感謝每個人,事實上沒有按照重要性,就照拿到卡片的順序吧!

 

謝謝此情的大家,鎔滋、丹華、惠婷、展華、弘義,讓你們在麥當勞等了好久好久,因為自己很想出去走走,所以手機就沒開不想被打擾,想想你們打給我的時間我應該在永和吃豆花,然後去買牛奶再回學校,21通未接來電真的很可怕,看到你們時覺得很窩心,一方面是此情很久沒聚了,一方面是聽你們說在學校找我找很久,校園奔波,想起自己某次半夜3點半載著某波在學校找某彰,現在自己是被找的人,竟覺得有點愧咎。不是被你們丟進水池好可惜,好想跟你們一起在水池裡瞎混,事實上只要是一起,幹嘛我都好。真的很高興自己是此情的!鎔滋我沒有到很細膩只是想比較多一點!展華你的屁話竟然連卡片上都是,我會多為自己想想的!丹華就完全垃圾啊雖然是一個有緣你也是個認真的人,春天快來哈哈!弘義誰黑特你跟我說我把他手打斷!惠婷我不能給妳帶回家養欸因為妳家感覺......很多地震吧!

 

謝謝子彰寫了一張卡片和送了一張專輯,雖然今年要你送我東西像是被我逼的哈!卡片感覺只寫了一半,沒有個很明確的結尾,像是有些話沒說完。這一年來要說發生什麼事沒發生什麼事好像都不對,去看你成發、去看你機夜、去看你椰風、去看你____、去看你9A、去看你清韻,這邊真的蒐集了你的一大堆表演;一起上過寒風、一起上過中夜、一起上過宿營、一起上過迎晚,儘管沒有一次同組,還是很高興能一起為這些事寫下足跡。雖然你常說是我在包容你,但又覺得很多時候是自己的脾氣給你添很多困擾,也算是謝謝你這點吧!這些話會被我寫進今年給你的生日卡吧!

 

謝謝22風組長群設局在二活想把我支開結果因為我的高效率所以失敗只好直接把蛋糕端出來,還設計在行政大樓尖叫逼我下車檢查某丹的腳踏車哪裡壞掉再把我架住扔進水池,濕的那一刻有種莫名的爽感,天氣涼涼的,想到等下還要騎去社科院就超爽,濕濕的身體在踏板上轉了一圈又一圈,再從社科院其回來身體也快乾了。雖然我們才剛開始合作不久,大家也都是我們本來就認識但可能沒有很熟的人,只是一起合作這麼久以來,開了五六次組長群會議每次都有不同的笑料,最近一次的分名單會議還是13小時馬拉松,這簡直是一個里程碑啊!當天晚上也發生不少事,我不會忘記我被某羽罵過,不會忘記自己的行徑有多麼不成熟,不會忘記自己的一貫想法給大家添了多少麻煩,我不輕易下承諾的,但我發誓之後我會更有擔當,之後會更認真去面對每一件事,這是我們說好的milestone!

 

謝謝彥廷在久久沒有連絡後還能記得我的生日,想想大概半年多沒有主動見面了,不是在路上的匆匆一瞥,就是在網路上的綠燈亮起卻無從下語。你的布丁(蛋糕?)真的很好吃很好吃,雖然我一開始沒有吃到下面的花生粒,但一半時壓破巧克力片混到花生又讓我驚喜,就像你這個人給我的感覺一樣,讓我常驚奇你的看法,不論是相近的觀點還是相悖的。對不起讓你等我等那麼久,但開會人生開始後我又忙了,加上你住男四更沒有辦法有空聊聊,今日的小散步一開話匣就停不下來,一路從男四邊走邊聊到了新生仁愛還意猶未盡。好多沒有更新的近況,有空一定再聊聊!

 

虛偽團小波朝陽

 

文廷

 

金益

 

祉婷

 

譽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