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年少時,我們愛的那個人,都是自己的反面,青春期的我們太痛恨自己的殘缺,以至於愛上那些跟我們相反的人,他們擁有我們沒有的能力,他們像是一道虛幻的強風,我們好像只要捉著那道風,便能乘風飛翔。」今天下午突然很想要有個女朋友在身旁,能夠有事沒事跟我抱怨生活中的小事,然後遇到大事時自己卻又無法作主跑來煩我。我當然不會想認真回答,可是我會覺得很開心。

 

可是追人好累,所以暫時還是算了,什麼有閃沒閃的,緣分到時還怕沒有伴嗎?

 

如黃怡瑄所說,我正在享受大家試圖透過各種方式聯絡我的過程,大部分是打電話、傳簡訊,有的是見面把該講的都講完,最特別的是許睿凱曾經寄站內信給我!其實我真的很好找,只是大家已經不習慣用FB以外的方式,儘管帳號停掉了,在路上看到大家,我覺得我的笑容比以往更真誠,或許是希望更珍惜這短暫的擦肩而過,因為下一秒將被課表拉得老遠。

 

有些人有些事,遠的更遠了,近的更近了,我只想花費更多時間好好把握住那些值得的,拋棄那些短視的,而我想我成功了。然有些人有些事,卻咫尺天涯。

 

我一直覺得兩個真心的好朋友最難能可貴的點,在可以暢談對方的缺點而毫不遮掩,我也相信我一直做到這點才會交到很多真心的好朋友。

 

你真的是個說說哥,同樣的話我聽你從上學期說到現在卻從未實踐,我不打算原諒你這一點。更殘忍的是我不會讓你知道我在說你,因為我說了你再行動就不真誠了。

 

崩潰的電機二苦海人生,總會撐過去的,都是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