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下定決心要去上機率與統計的Recitation的,結果一到晚上就打消念頭了,理由只是一股莫名。

 

好像真心選擇了一條路,你就沒有回頭的權利了,只能在叉路中找到更好的一個方向。而實際上,我們又無法知道究竟哪條叉路是導往光明的未來。或許光明的未來根本不存在,「路很長,從夕暮駛入黑夜,簸簸頓頓,叫人想到乖蹇半生,最後仍是獨自一人睜著眼睛走進黑暗裡去。」

 

有些孤獨還是只有自己能承受的,讓這空蕩蕩的深夜浸入身體每個毛細孔,被寂寞凌遲地片甲不留。但每每想到自己即是痛徹心扉也不想讓其他人負擔,便會有一種撕心的痛楚。習慣就好,是吧?我要習慣的事太多了。

 

心也是一件易碎品,應該選擇更昂貴的包裝,再綁上一個大花帶,華麗的外表下就沒有人敢再輕視它。

 

置之死地而後生不成,一失足成千古恨。只有讓過去那個脆弱的自己已死,我才能重生得更堅不可摧。

 

你說的對,我也不想活得那麼卑微,你像是我的鏡子一般,使我可以用第三者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行為。

 

一股悲從中來,雖然常笑得很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