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先在小小福悠閒地吃了早餐,後去了和平西路修相機,羅斯福路的木棉開得極盛,爭寵似的向天招展,深恐自己不為上天垂憐,無心插柳柳成蔭,倒教人看了是花上火火上花。

 

東風無力百花殘,打得落紅滿地,一旁輪椅悄悄滑過,無聲無息,天色渲染下,卻有種風捲殘棉的悽楚,感嘆人的晚景也不過如此悲涼,含苞、盛放、凋零。

 

何以有近鄉情怯之共鳴?只因眼前所見,彷彿繁華落盡的人間。

IMAG0502   

今天終於收到OneRepublic的最新專輯Native了!!這不是專業開箱文所以我也沒有要照得很詳細啦哈哈!!只是大7的店員已經被我煩三天了還滿辛苦的,不過還是太開心了!!前三首就是最愛的三首呢!Counting Stars、If I Lose Myself、Feel Again,不過商店好像還沒有資料所以我自己把專輯歌名填滿了,黃柏鈞你快幫我截專輯圖!!這次的專輯連組合都很符合原始天性,簡簡單單的紙夾就完事了(有點隨便老實說),雖然還滿擔心光碟容易受潮或掉出來,不過我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的!!

 IMAG0504

晚上真夠煎熬,很久沒有演講了,常會前還一個人在醉月湖畔練習,結果瞬間就到23風總召提名,「沒有意願!」「九家士淵?」「......,有意願。」據許多人事後轉述,表示嚇一跳,也是,我只跟不到5個人講這件事。發表政見,支支吾吾的,把我的四個鬼話講完我就趕快下台,連提問這個步驟都忘記,最後又尷尬地走回去:「請問......有人有什麼問題嗎?」投票結果:贊成51、反對3、廢票4,我不想放大反對的票數而忽略了大多數支持我的人,我非常謝謝大家在聽完如此枯燥又沒有夢想藍圖的政見後還願意給我機會實踐,至於3個反對,我想不是反對我的態度就是反對我為了這麼消極的理由出來吧!也許有人是不希望我因為這個原因引火自焚,早聽過總召之路的艱辛,我只能偷偷許個小願,願自己能不踏入同樣的黑暗中。

 

該做的犧牲,我已經做了,未來只會更多。不喜歡選完後被大家圍住的感覺,雖然很謝謝是真的,本來想一結束馬上就閃人不讓講話的。有很多人嗆我是教授或是老學長......

 

 

 

非常非常非常清楚換個職位換個腦袋,既然已經踏上了不歸路,我還能為所愛的人們做的,就是遠離。相信我,一個成功的總召總要服用一定劑量的寂寞。

 

我已經身不由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