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至少從今天開始,一切哭與笑,一切喜怒哀樂我都可以自己承受了。徐尚鴻貼的那句話好:「萬一不得已變成忙碌的犧牲品,那也應該自己承擔,絕對不能把重要的人牽扯進來。」

 

我自己說我是個情緒很多的人,無法保證在焦慮時會做出什麼事,因此我有必要做出許多破釜沉舟的決定。

 

例如停修信號與系統,我沒有辦法一邊辦營隊一邊上這麼重的課。例如放棄電機營,去年已經為宿營放棄一次了,今年還是錯失,可惜歸可惜,畢竟這是我讀電機系其中一項必做的事,大三再來幫忙已嫌太老了。例如換寢室,為了不讓朋友成為宣洩的工具,我沒有辦法保證很多我平常沒那麼在意的事會不會在很累時被放大。

 

也至少至少從今天開始,我會重新審視自己的每個作為,最根本的目的是什麼,並謙虛求教。我真心希望我可以帶出一群能看到事情最深層意義的組長們。

 

在此之前,我恐怕會先死在槍林彈雨下,已經被六人打槍了......

 

特別謝謝紀欽益讓我睡了兩天的床,明明施居誠不是跟我報備要來卻是讓出我的床位,不過我本來就是比較願意為朋友犧牲的人,何況小波睡覺的樣子好像布偶好可愛哈哈!

 

去學術部幫忙做節目單,陳彥竹一直耍脾氣,一下不給我外框一下不給我節目單,我講話還句點我。邱韋翔理所當然一直放low梗逗我。林雅雯則是特別的默默,不時偷笑我們大二間的互嗆。

 

晚上是虛偽五慶,帝一火鍋吃到飽,還不錯,很多小菜和飲料和水果和冰淇淋,還有滷肉飯,但盛飲料時我居然發現杯子上有蟑螂......還好跟服務員說後他有去處理,也不枉費我選擇理性處理。回校後探班,在pose劇雕戲,跟蛋騰聊聊宿營組長的事,他貌似是滿想接的。也去了歌舞劇,發現黃郁庭完全被我雕成智障,然後陳躍今天生白目實在太好笑了XDDDDD楊政遠下次對戲應該會被嚇到。這樣雕呀雕就雕到2點半。

 

有點被中夜累到,明明只是個老人。拜託我要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