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果然是存在過的,照片都能作證。

DSC02710  

DSC02707  

DSC02715  

就像春天過了花也會落盡,不知不覺間已經送到最後一次夜點,從此之後,我們就是等待夜點的那一群了。

 

小孩時第一次收家爸媽夜點,一直記得我是回臺中去了,因為連日冬雨澆的我很念不下書,在石書輔慫恿下回家避雨,錯過了家爸媽們的心意。不過事後又嘉有補給我一份蔥蛋餅,那時覺得中友會的家爸媽們對我好好。第二次以後收九家夜點貌似已經是被叫去集合了,和許久不見的家爸媽們見見面說說話,同屆間也藉機聊聊閒話家常,誰和誰又有八卦了,唇起唇閉,家內的感情得以建立,也因眼前這些人都和自己很聊得來。

 

接家爸媽後的第一次夜點是我規劃的,特別開了一份企劃,也開始著手家內事務的分工合作。送去了溫暖也送走了歲月,和小孩們開懷的聊天、指指點點,穿梭在九家的肩膀間,恍恍惚惚,我們已經將手中最後一份夜點都發完了,心底有種莫名的失落,掐指算算,家爸媽再不到兩個月就要交接了吧!之後,我們還要忙什麼呢?含飴弄孫?

 

無論如何,雖然很累,但是我們送得很踏實,是舒舒服服的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