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這一切一切像是種懲罰,明明扎的心很痛很痛,可是一念之間就可以給自己原諒。

 

突然覺得沒有什麼事再傷的了我了,已經走出那個情緒的雲霧,好像現在我都可以坦然面對這世界,天又更藍了、葉又更綠了、花又更紅了。

 

懷抱著傷痛蹣跚前進,欺騙自己早已忘記那些過去,黃小仙說得好:「不要老跟我提過去,我聽著覺得噁心,」真正感覺自己是傻了至於,希望、失望、絕望、又燃起希望,荒唐到可以寫篇傳奇歌功頌德。

 

這輩子曾跟一些人從子夜聊到近乎天亮,吳彥廷、徐亨、何金益、黃柏鈞、王貫蓁,我相信我們一定在內心一部份契合了才會這麼不甘入睡,挺喜歡這種感覺。也曾經承載很多人的情緒與淚水與盤根錯節,真覺自己幸福地被需要。

 

也許夢做太大了,醒來的悵然若失感太強,有時真會覺得自己在這世上白走了,後悔棋局為何走到這般死胡同,「將軍!」人生不停被將一軍,你可以選擇苟延殘喘或反敗為勝,完完整整只差在時機。心意已決,惟欠東風罷了。

 

所有的一言一語一文一字大軍壓境都像是衝著我來的,腦中的假想敵快將我擊潰,招式是眼前不斷浮現過去美好的一光一景,噁心透了,簡直生不如死。

 

謝謝妳此時成為我療傷的畫面,深深地被妳的每一個笑容治癒,一顰一蹙、一挑眉一抬眼,樣樣皆治。

 

下次見面,容我在你開口後先說聲:「真覺恍如隔世。」而你如果連和我說話的機會都不給,那我們就真的來世再見了。反正一切從頭就不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