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廢物一樣,那就當個廢物吧!

 

這三天為了補助的事瘋狂打電話做報表印公文,努力想挽救些人為因素,結果小朋友還是得收報名費,錢的洞出來了,甚至出現報名人數可能不足的問題,可公務員心態還是很簡單:「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報名人數。」當然你們一句話就可以搞垮一個營隊,我補助也已經申請了沒辦法換學校,更誇張的是駐站還要被砍天數,「一天,以前來的營隊都只有一天。」「主任,我們營隊22屆來十幾年的經驗傳承,三天已經是極限了,如果只有一天的話包括動線熟悉度及環境掌握度會不夠穩定,我們是個十分謹慎的營隊,一定要三天的時間!」「......,那我只好在去跟總務處講一下,不過我還真的不懂為什麼別人可以這次不行。」

 

補助截止日這天,因為李玫儒有點晚趕文件,忙中忘了將經費表給我,我去課活組碰一鼻子灰,求了馬哥才答應隔天中午前可以補交,給玫儒報表時念了她一下,我自己念的很心痛,我知道對一個新手而言還有很多要學,但是我們好像沒有那麼多藥可以貼跌倒的傷。那我們只好採取避免再度跌倒的措施了。

 

衷心希望玫儒可以諒解我。對不起。

 

也許鍾兆羽當初每次瞪我也是這種心情吧!

 

我完完全全原諒你,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