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門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又踏入罪惡循環了,重新出發充滿希望,然後等著再次被摧毀的體無完膚,憤怒那施與受的天平永遠沒有倒向另一邊的跡象。無法容忍無限次數的原諒與無怨無悔的接納,我生活的權利到底在哪?貌似又是我的一廂情願走向這絕路。

 

自以為神聖可以大隱隱於市,看來我還只能小隱隱於野。逃離這所有觸景生情的地方,切斷所有聯絡,杜絕所有傷痛灌入的窗口後,我就是時間的主人了,主宰一天24小時自己願意做的事,讓這世界成為我的桃花源,每天在笑容中甦醒,在笑容中入睡。

 

藉由傷害一個人來換取自由是為人不齒的,但面對自己的千瘡百孔又豈能坐視?何況只有我覺得受傷,根本就沒人在乎,一、個、都、沒、有。懶惰與冷漠 都是我的加害人。

 

對不起我這些情緒化的隻字片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