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背初衷,違背初衷,」腦中來回撞著這句話,和熊熊、小波一起騎車去小小福,這場生日就神展開了。

 

說好不慶生的,還是麻煩大家了,禮物全都跟吃的有關,405廚房名聲響叮噹。卡片那一大本根本受寵若驚,豬豬生日我可做不出這種東西別指望我了呵呵!到處收卡片和做本本應該很辛苦吧!也很謝謝大家願意寫卡片給我!

 

眼睛追著字跡左拉右滑,在社會眼中的我似乎相當一致,愛亂笑、笑起來很吵、看起來很快樂,內心成熟、有想法、很貼心,我自個兒都評不出這些!

 

21歲,我不知這算人生的什麼里程碑,或許僅是盛大的20後,或許也是紀念性的22前。但我想說:我現在大三,我正在過我自己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貼近肌膚的感受,都是親自安排的行程,服務的社團、職涯的研習、教導的工作(但願啦!)、簡便的旅遊、單純的人際關係,種種渴望堆疊出現在的我,我也向著規劃的路繼續前進。

 

我不喜歡大團慶生的原因在於,我無法處理現場每個人的情緒,我都很感謝願意祝福我的人,可衍生出的種種問題卻又為難十分。總是會有人被晾在旁邊,我都知道,我都看的到,我很對不起你們,也很謝謝你們。

 

至於FB上的留言我只做回覆處理了,簡訊也一樣,差別在字數多一點誠懇一點,不過我想做慘的恐怕是持有舊手機的阿伯,半夜12點要被陳怡誠打電話吵醒!說不定白天還收到幾封莫名其妙的簡訊咧!

 

《一個人的朝聖》中提到,「我們的這一生都在等我們從椅子上站起來。」因此,我們都要更自信更努力,要更愛自己,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第一,願大家最近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第二,願大家都可以驕傲的過自己的生活;第三,......。祝我2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