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認真的面對期中考,扣除根本不想念的電力外,必修都有把握讀完一遍做完題目,雖然是不是真的懂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做了一些國中高中的題目,發現自己腦袋的靈光度大不如前,很多細節都會疏忽,現在的我一定考不上臺大電機......不過精進在自己看事情的態度,看事情的層面性大有進步,以前對事只會看前看後,現在還會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裡面看外面,全部看光光。

 

可惜的是自己現在也變成很難談心的人,因為我現在真的沒有什麼掛心的事,現在的我單純如一襲白床單,對生活的塵埃敏感,卻也不會撢掉,任憑他降落在身上,該走就走。因此,有點不太能理解大家現在為什麼會有看不開的事,為什麼要自己找煩惱折磨自己。

 

對於自個兒生活不重視的人反倒讓我上火了,見不到的人作罷,周遭的人這樣真的難以忍受。是說我也不知道我管那麼多幹嘛!

 

新社團果然需要點時間融入,沒出平服跟大家不太熟,希望能在其他活動趕快打成一片。每次去都覺得好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