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種不喜歡負責揪團的人來說,每次約時間都會讓我很火大。我才不在乎誰隔天要幹嘛咧!又不是說大家都要為了誰而活!結果我卻要一直為別人哈腰排時間,我自己的生活呢?

 

責任範圍內的事,我可以接受去配合別人,責任範圍之外,就端看我心情而定了。雖然說穿了,我也常常在銃康別人,所以這社會的矛盾一直存在,甚至穩定平衡。

 

可不可以我也當個懶惰鬼等著被使喚就好?當然可以,但我不一定做得到。

 

我是覺得明明都是朋友,可是親眼看到某些差別待遇還是很......不是滋味,我還是太好心了,為朋友著想東掛念西的,而對方說不定只是把我當成微笑說說話的人。仔細想想,以前自己也很在意這些事,現在都是看在眼裡就算了,計較那麼多也沒用。

 

想要對方把你當好朋友,你得先把對方當成好朋友!互相包容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