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操刀了一次早餐,個人給分80,因為我只靠這樣的廚具這樣的空間可以做成這樣,但也因此只能做成這樣。

 

檢討檢討自己這一年來的成長,22風的很多情緒在23風都不再出現,也許是身分不同了責任不同了,知道自己必須扛起更多,因此心靈成長了。現在的我退回一年前的我,我應該要回到凡事看得開看得淡相信人性本善的我。要一直一直期許自己給自己設個超出能力一點點的目標,才會想要努力達成它。

 

要做到比要求還多一點點,每個人每個要求都是。功課我做不到。

 

多多說得對,人忍久了還是會爆的。希望現在的我就是忍太久的我,爆完後就可以回去了。

 

MOS紅茶、MOS紅茶、MOS紅茶,英國藍開幕慶太多人排隊所以沒跟到母女溫腥午餐。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超級耳目一新!

 

也許蹺一整週的課去很遠的地方走走,在一張長椅坐一整個早上、一片草地躺一整個下午、一道河堤走一整個晚上。反正只是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