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想特別提什麼中秋的事啊!每年都差不多,回家過節,親戚們聚在一起烤肉,然後大家笑得很開心。但是我一直很期待能有一年,全部的阿姨們都一起來烤呢!雖然有的阿姨間比較衝會吵架,可是這也表示大家是彼此在乎才會吵啊!怎樣都比不相往來好。

 

不過今年的中秋節有個天兔颱風,好好的連假被吹得亂七八糟,新聞還說天兔是「完美」的地球風暴,有病,不過很像熱愛大氣的人會說的話。

 

為了慶祝表弟的18歲生日,走了一趟日月潭,高中後幾乎就沒什麼來過了,總是怕大陸團擠得水洩不通。日月潭真的很美,小時候從沒意識到後方的山那麼高,潭水這麼清澈(至少跟河水比起來)、樹林這麼茂密和日月潭原來這麼大,坐車都一下就開完了,走起路來真正費工夫。帆船狀的日月行館很高級,餐廳景觀也很讚,難怪住一個晚上都是兩萬元起跳。觀景台還要收錢,又不是說配備什麼高速電梯和只有在這才看的到的景致。

 

怎麼說呢?看朋友的照片看著看著竟起一種泛泛之感,有時候真的太在乎別人怎麼審視我怎麼對待我了,其實我可以過好我的日子,不需任何人的救贖或憐憫。

 

還是要再努力一點,做個不求回報的人。

 

腳傷好的差不多了,準備開始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